Menu
Your Cart

CREE LED 照明

立花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是 Cree LED Lighting 的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分銷商,Cree 是世界領先的商業和住宅 LED 解決方案創新。 LED 照明製造商 Cree LED 照明燈具可以提供行業領先的光效(每瓦高達 130 流明)以及 90+ 的 CRI 和統一的暖色或冷色溫的獨家組合。
Brand: CREE Model: C-Lite® DL Series
物超所值的 LED 筒燈,為住宅和商業應用提供性能和效率的最佳組合。這些燈具在 75 LPW 和高 90 CRI 顯色性下提供 575 或 650 流明選項。易於安裝,這些筒燈適用於大多數標準 4"、5" 和 6" 外殼,並包括帶有單獨 E26 連接器的理想適配器。575 或 650 流明、75 LPW 和 90 CRI 高顯色性的 LED 筒燈。適合大多數標準 4"、5" 和 6" 外殼,包括 GU24 或 E26 連接器。..
HKD0
Brand: CREE Model: CDR
新的 CDR 系列為改裝筒燈、CFL 更換和新建築應用提供了最快的選擇和最簡單的安裝。 CDR 系列具有三個可選擇的 CCT 和流明選項,以及您選擇的 6 英寸、8 英寸和 10 英寸尺寸,確保您每次都能輕鬆獲得正確的解決方案——九個筒燈合二為一!新的 CDR 系列 LED 改型和新型結構無管筒燈在一個燈具中提供了更多選項,具有三種不同的 CCT 和流明選項,您可以直接選擇開箱即用。新的 CDR 系列燈具可用於 6 英寸、8 英寸和 10 英寸應用,為您提供可選擇的技術,使每個燈具九個筒燈合二為一。..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
Cree CR 系列 LED 筒燈為主流和住宅商業照明應用提供高性能和低價格。 CR4™ 和 CR6™ 筒燈提供全光譜顏色,CRI 高達 90,並且在許多安裝中通常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收回成本。與緊湊型熒光燈相比,CR 系列可調光 LED 燈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長的壽命,具有您期望從白熾燈獲得的美麗光質。CR4™ 和 CR6™ LED 筒燈採用 Cree TrueWhite® 技術開發,其功效高達緊湊型熒光燈的兩倍,同時以 90+ 的 CRI 實現更好的色彩質量。該產品旨在輕鬆安裝到現有的 IC 或非 IC 4 英寸、6 英寸和部分 5 英寸外殼中,並且可通過廣泛使用的傳統調光器調光至 5..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EE CR150
CR150TM LED筒燈可提供高達650流明及卓越90+ CRI光,每瓦超過68流明。 通過結合CreeTrueWhite®技術的高效率和高品質照明技術,實現了這一突破性的性能。 CR150具有溫暖和涼爽的色溫,並具有多種裝飾選項。 它可輕鬆安裝在150-175mm直徑的天花板開口中,使CR150非常適合用於住宅和商業應用。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 220-240 VAC 功率: 9,5 watts CRI: 90 CCT: 3000K, 4000K Delivered Light Output: 650 lumens 結構與材料耐用的壓鑄鋁外殼可保..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EE CXB
CREE CXB系列LED低棚/高棚燈可提供20,000和26,000流明輸出,可一對一替換250W和400W HID燈具以及多燈熒光低棚和高棚燈具。 CXB系列具有出色的額定壽命,零重啟時間和緊湊的輕質結構,可直接替代現有的HID和熒光燈,可提供額外的節能優勢,並顯著降低維護成本。 CXB系列提供鋁製,透明和白色亞加力膠反射器可供選擇,亦可加底部透鏡 - 使其成為各種應用的理想選擇。 CXB系列提供1-10V調光選項。Applications 運動場(鋁反射器),工業,零售和倉庫空間。 產品規格輸入電壓: AC 220V – 240V 功率: 155W or 2..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EE Edge
Cree Edge™高效能區域/泛光燈設計用於提供具高流明和精確的光學控制。 這燈具採用纖薄,輕型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風荷載,並提供兩種採用堅固壓鑄鋁製成的安裝選項。 HV安裝凸榫是一個可調節臂,可安裝在水平或垂直2英寸(51毫米)IP,2.375-2.50英寸(60-64毫米)O.D. 鋼榫。 吊榫長度必須至少為3.75英寸(95毫米)。直接安裝支架附件可以進一步提高安裝靈活性.AA安裝座是一個可調節臂,安裝在垂直2英寸(51毫米)IP,2.375-3英寸(60- 76mm)OD最小3.75"(95mm)高榫。 可調節臂安裝座適用於具有垂直凸榫並需要NEMA®Photocell插座的應用。..
HKD0
Brand: CREE Model: IDL
CR150TM LED筒燈可提供高達650流明及卓越90+ CRI光,每瓦超過68流明。 通過結合CreeTrueWhite®技術的高效率和高品質照明技術,實現了這一突破性的性能。 CR150具有溫暖和涼爽的色溫,並具有多種裝飾選項。 它可輕鬆安裝在150-175mm直徑的天花板開口中,使CR150非常適合用於住宅和商業應用。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 220-240 VAC 功率: 9,5 watts CRI: 90 CCT: 3000K, 4000K Delivered Light Output: 650 lumens 結構與材料Durable di..
HKD0
Brand: CREE Model: XSP
Cree®XSP系列LED街道和區域燈擁有和常見的街燈相同的眼鏡蛇式外型,但Cree®XSP系列可提供高達23,800流明的亮度,並具有所需的卓越效率和照明性能。 除了可節省大量能源和維護成本外,XSP系列還可通過NanoOptic®PrecisionDelivery Grid™光學系統實現更好的光學控制,相對現時的街道照明解決方案效能提高了高達400W。 產品規格Efficacy: Up to 129 LPW 輸入電壓: 120-277V or 347-480V, 50/60Hz 流明輸出: Up to 23,800 L 功率: 25 -..
HKD0
Brand: CREE Model: 304
使用304 Series™燈具增強室外空間的照明,室外照明可使您的業務給人留下一個與眾不同的印象。 使用304 Series™燈具增強室外空間的照明。 304 Series™具有幾乎無需維護的操作和終身節能,效率極高。 該燈具專為升級或新建築而設計,易於安裝,使用壽命長。 304 Series™提供40或60 LED配置,三種電源條件,多種光學分佈和安裝,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高性能照明解決方案。 產品規格輸入電壓:  120-277V or 347-480V, 50/60Hz 功率: 46 - 135 W 色溫: 4000K (+/- 300K), 5700K ..
HKD0
Brand: CREE Model: CPY
CPY250®LEDCanopy / Soffit燈具採用堅固的鑄鋁製成,具有極纖薄的外形。 它可以從頂篷甲板下面輕鬆地進行表面安裝,並可以懸掛安裝。 使用高效平面板或0.91英寸(23毫米)玻璃鏡頭消除了LED光源的直接成像。APPLICATIONS Petroleum canopies, CNG fueling stations, soffits 產品規格 輸入電壓: 120-277V, 347-480V, 347V or 480V 功率: 31W to 145W 流明輸出: 4,210 - 20,080 L ..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
The CR Series architectural LED troffer delivers up to 5000 lumens of exceptional 90+ CRI light while achieving 90-110 lumens per watt. This breakthrough performance is achieved by combining the high efficacy and high-quality light of Cree TrueWhite® Technology with a unique thermal management appro..
HKD0
Brand: CREE Model: HXB
The Cree® HXB Series High-Bay shrugs off freezing cold and sweltering heat to deliver up to 70,000 lumens at up to 150 LPW—today and for the next 100,000 hours of use.The HXB Series delivers remarkable light quality and dependable performance in even the toughest applications. Available in two sizes..
HKD0
顯示 1 至 12 於頁 16 (共2頁)
隱私聲明
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用戶體驗 單擊此頁面上的任何鏈接,即表示您同意我們設置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