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泛光燈

Brand: TE Model: MIF
TE Lighting LED 迷你泛光燈系列為使用傳統鹵素燈泡泛光燈的用戶提供另一選擇,其節能效果可高達80%,同時提供同等質量的光線。50,000小時的超長使用壽命意味著與傳統鹵素燈泡泛光燈相比,用戶可以大大降低維護/更換成本。TE Lighting LED 迷你泛光燈更為所有型號提供2年產品保修。特色:防護等級為IP65。 使用最新版本的Cree LED芯片用於確保高質量的光輸出和高可靠性。 使用VC散熱器和結構良好的外殼,可實現出色的散熱管理效能。 因此LED的壽命可達50,000小時。 採用壓鑄鋁..
HKD0
Brand: CREE Model: CREE Edge
Cree Edge™高效能區域/泛光燈設計用於提供具高流明和精確的光學控制。 這燈具採用纖薄,輕型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風荷載,並提供兩種採用堅固壓鑄鋁製成的安裝選項。 HV安裝凸榫是一個可調節臂,可安裝在水平或垂直2英寸(51毫米)IP,2.375-2.50英寸(60-64毫米)O.D. 鋼榫。 吊榫長度必須至少為3.75英寸(95毫米)。直接安裝支架附件可以進一步提高安裝靈活性.AA安裝座是一個可調節臂,安裝在垂直2英寸(51毫米)IP,2.375-3英寸(60- 76mm)OD最小3.75"(95mm)高榫。 可調節臂安裝座適用於具有垂直凸榫並需要NEMA®Photocell插座的應用。..
HKD0
Brand: Beghelli Model: BoxLED
The GRAN BELLA™ LED continues the evolution of the LUCE family. Combining traditional architectural design, industrial durability and high efficiency; the GRAN BELLA™ LED is the definitive mid bay solution. The one-piece aluminum housing has been designed for suspension cable, pendant and hook mount..
HKD0
Brand: LIGMAN Model: ODESSA
Elegant and powerful Gobo projector to match the entire ODESSA 2 family of fixtures and an added tool for clusters, columns and structures. Optional focal lengths, able to take both metal and glass size-E gobos and IP66 protection with a unique side-entry hatch for site focusing and gobo rotation...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F0113A
世界上第一款採用白光LED技術的金色LED泛光燈。與白色泛光燈相比,用金光照亮寺廟、佛像等金色表面,更能襯托出美麗的色彩。此外,非金色物體可以用這種泛光燈染成金色。..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M0059A
世界上第一款採用白光LED技術的金色LED泛光燈。與白色泛光燈相比,用金光照亮寺廟、佛像等金色表面,更能襯托出美麗的色彩。此外,非金色物體可以用這種泛光燈染成金色。產生強烈的金色光束,將光的顏色具體化。高品質和可靠的 LED 泛光燈。使用汽車照燈技術,實現了高配光均勻性。節能環保 更高的效率可以節約能源,從而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M0545A
LED的光線可以實現超窄配光,光線可以到達更遠。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不同的需求。實現3種窄角配光,1/2光束角為2.5°、3°或5°以低至 25W 的功率運行(使用專為一種光源設計的可選電源時)。47mm厚(光源部分),2.3kg(不含支架),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防水防塵,IP65。除了具有各種色溫的白色外,還有紅色、綠色、藍色和琥珀色可供選擇。..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M1389A
LLM1389A 的鏡頭採用超窄配光技術設計,而不是採用遮光方式。 LED的光線被有效地變窄以實現纖薄的光,從而實現了這種小型低功率線性照明,可以通過少量的LED實現多種效果。 LLM1389A 有多種顏色可以滿足不同效果的要求。..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M0505A
世界上第一款採用白光LED技術的金色LED泛光燈。與白色泛光燈相比,用金光照亮寺廟、佛像等金色表面,更能襯托出美麗的色彩。此外,非金色物體可以用這種泛光燈染成金色。光的顏色強調金色4°x 3° 1/2 光束角的窄角和橢圓光分佈47mm厚(光源部分),2.3kg(不含支架),可安裝在任何地方功耗低至39.4W防水防塵,IP65 等級..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F0111A
LED的光線可以實現超窄配光,光線可以到達更遠。其獨特的光學系統顯示出美麗的投影,配光角度可控制1°,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不同需求。該燈具具有高度的防水和防塵性能,可在任何環境中使用。..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M0854A
LED 的光線被有效地變窄以實現纖薄的光,從而實現了這種小巧、低功率的聚光燈,可通過少量 LED 實現多種效果。我們準備了多種顏色來滿足不同效果的要求。安裝位置不受限制,因為它具有高度的防水和防塵性能。..
HKD0
Brand: Stanely Model: LLF0058A
燈具具有高達IP66的防塵防水性能,可用於需要耐受重鹽的沿海地區。它還經過測試以確認對港口環境的耐受性。它有足夠的光量來照射廣闊的區域,並提供廣角、中角或窄角的光分佈,因此可以根據地理特徵進行選擇。..
HKD0
顯示 1 至 12 於頁 14 (共2頁)
隱私聲明
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用戶體驗 單擊此頁面上的任何鏈接,即表示您同意我們設置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