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歐切斯 LED 調光電源及燈控系統

我們是 EUCHIPS 在香港的經銷商。 EUCHIPS 是領先的自動化 LED 照明控制系統製造商。
Brand: EUCHIPS Model: CT318
输入电压: 12-24VDC 输出电流: 5A*3-Channel 模式: 17 亮度: 256 尺寸(mm): 168*51*22 毛重: 115克 控制方式:2.4GHz/RF..
HKD0
Brand: EUCHIPS Model: DALI-P03
DALI-P03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控制照明控制系統和 DALI Type 8 彩色設備的觸控面板。可廣泛應用於學校、零售店、醫院、辦公室等場所。設計現代時尚的DALI-P03觸控面板,能配合現代化家居和商用環境要求,簡單的觸控介面提供光暗、顏色、場境等選項,操作簡單直接。特徵1.支持DALI Type 8色溫2. 通過 DALI 總線供電3.支持廣播控制。4.調節燈的亮度和色溫 5.保存和調用最多4個場景6、組序號可通過撥碼開關自由設置7.採用藍色led按鍵指示燈,使用方便。8.可支持多種標準電器牆箱 9.玻璃面板,時尚風格..
HKD0
Brand: EUCHIPS Model: RC5
供电:3VDC纽扣电池 遥控距离: 20m 无线频率:2.4Ghz ISM 工作电流: <20mA 待机电流: <4uA 待机时间: 6 个月 工作温度: -30℃~55℃ 尺寸: 100*61.5* 9mm(长*宽*高) 重量: 35g..
HKD0
Brand: EUCHIPS Model: RC5
供电:3V纽扣电池 遥控距离:20m 无线频率:2.4Ghz ISM 待机时间:6个月 尺寸:100*61.5*9mm 毛重:35g..
HKD0
Brand: EUCHIPS Model: EUT0802
EUT0802 系列前沿負載控制器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多用途、複合型可控矽主控。控制器控制方式靈活,支持多種控制方式:1,支持國際上廣泛採用的DMX512(1990)/RDM 和DALI 標準協議,可以通過DALI、DMX/RDM 網關接入KNX、Dynalite、Lutron、Crestron、LDS 燈智能調光系統。2,支持我公司自主研發的EU-BUS 燈光控制協議,可以與我公司的繼電器負載模塊、時鐘模塊、面板模塊、傳感器模塊組成控制系統,通過Euchips9 上位機軟件可以實現分組、場景控制,可廣泛適用於家庭、會議室、酒店、學校等場合。3,支持手動控制、Touchdim、定時控制功能(可選)..
HKD0
顯示 1 至 6 於頁 6 (共1頁)
隱私聲明
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用戶體驗 單擊此頁面上的任何鏈接,即表示您同意我們設置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