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天花燈

Brand: TE Model: CL
TE LED 圓形天花燈非常節能,符合BEC 2018 對樓梯(7W / m2),走廊(8W / m2),食品室等的照明功率密度(LPD)要求。由我們內部開發的TE智能驅動器供電 通過使用符合BEC 2018的自動照明控制(ALC)的微波運動感應器,它允許燈具在空間未被佔用時調暗至30%。具有2小時供電電池的緊急照明版本,符合 消防處(FSD)已經過測試,符合PPA / 104(A),第4版。  ApplicationsBathroom, Lobby, Staircase, and Back of House Areas.產品規格輸入電壓: AC 1..
HKD0
Brand: TE Model: TE-RCL
TE  LED 天花燈 IP66防水級別適合任何環境安裝,14-20W可供選擇。..
HKD0
顯示 1 至 2 於頁 2 (共1頁)
隱私聲明
我們在本網站上使用 cookie 來增強您的用戶體驗 單擊此頁面上的任何鏈接,即表示您同意我們設置 cookie